花蓮規模6.1地震 新北3人遭砸傷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臻新北18日電)花蓮今天下午1時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新北市共傳出6起電梯受困案件,目前仍由消防人員處理當中,另有3起掉落物砸傷案,造成3人受傷,目前仍在處理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秀林鄉今天下午1時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地震深度18.8公里,最大震度花蓮縣7級,新北市震度則有5級。

根據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統計,截至下午1時50分共接獲6起電梯受困通報,分別在永和、土城、樹林、淡水、五股和板橋,電梯內受困人員已陸續脫困,目前暫無大礙。

除電梯受困外,消防局也接獲3起遭掉落物砸傷案,分別是板橋1名62歲男子遭玻璃割傷,萬里1名50餘歲男子不慎跌倒,新店則為1名65歲男子遭矽酸鈣板砸傷,送至醫院治療後皆暫無大礙。(編輯:張銘坤)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