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翻身全台有感!衛福部12樓天花板大面積塌陷

▲地震後衛福部12樓天花板掉落。(圖/衛福部提供)
▲地震後衛福部12樓天花板掉落。(圖/衛福部提供)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花蓮今(18)日下午1點多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台北市最大震度也達4級,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衛生福利部大樓12樓傳出災情,天花板在地震後嚴重塌陷,受影響的處室包含社家署、長照司、資訊處等,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親赴現場了解,所幸無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服部發言人王哲超表示,12樓辦公室天花板輕鋼架建材,在地震後大面積掉落,所幸無人受傷受困,清查後發現社家署、長照司、資訊處等辦公室皆有類似狀況,不過主體結構並無出現問題,資訊系統和電器也沒有異常。

王哲超說,在事情發生後,陳時中立即前往災情嚴重的司署確認狀況,並下令各地急救責任醫院及大量傷病患緊急醫療救護機制進行全面清查,隸屬於衛福部的部立醫院、各地衛生所、老人之家、養護中心等也要儘速回報受損狀況,若有結果稍晚會一併公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