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受災!6.1強震太晃 蔡依林金曲獎座慘斷頭 

▲蔡依林金曲獎座斷裂,成了受災戶。(圖/臉書)
▲蔡依林金曲獎座斷裂,成了受災戶。(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超晃!今(18)日13點01分全台發生4級以上有感地震,震央花蓮地震規模高達6.1,各地陸續有零星災情傳出,演藝圈名人也紛紛透過社群報平安,天后蔡依林(Jolin)驚傳成了「受災戶」,她稍早PO出金曲獎座被「震斷」的照片,無奈嘆:「最佳國語專輯斷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圖/臉書)

Jolin地震後,隨即在臉書發文關心粉絲的安危,她心有餘悸地說:「大家都還好吧!我在高樓嚇到驚魂未定,心跳加速手狂發抖~我家皮肥躲得比我安全且聰慧!」接著上傳一張金曲獎座毀損的照片,只見獎座上方排簫部分整個掉落,旁邊還散落一只螺絲釘。


▲蔡依林秀「災情」。(圖/臉書)

見到天后逢災,網友立刻安慰:「這表示今年會補給妳好幾座」、「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妳懂的」,有人則搶搭「媽祖託夢」時事,笑言:「媽祖託夢今年會再拿一座」,還有人要偶像做一個翻糖蛋糕「補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