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樂觀看待中美貿易談判 亞股仍大多收黑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香港18日綜合外電報導)中美貿易談判傳來正面消息及中國經濟穩定成長,但都無法刺激買盤,在多數國家的投資人準備放復活節長假之際,亞洲股市今天大多收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的主要貿易談判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據傳準備在本月底前往北京,展開新一輪的高層談判,以終結持續已久的關稅戰。

川普並說,他對談判將會「成功」樂觀看待,並告訴記者,「很快」就會有所宣布。

但投資人似乎不為所動,繼美國華爾街股市收黑後,亞洲股市在復活節假期展開前一天也大多收跌。

香港恆生指數收挫0.5%,收29963.26點;上海股市走跌0.4%,收3250.20點;東京股市下跌0.8%,收22090.12點。(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