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飲料要繼續買新店土地 決策反覆引質疑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蘋果西打製造廠大西洋飲料向關係企業購入新店土地,因條件不具合理性引發財報疑慮而公告取消,但今天公告繼續原土地交易,反覆的決議再次引發市場質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飲今天公告,依董事會開會決議撤回「解除新北市新店區秀岡段6地號買賣契約」,並辦理契約公證及土地信託登記。由於短期間內反覆的交易變更,也引發市場好奇。

大飲今年3月20日公告,因遭逢成立以來重大事件,經董事會討論,決定取消與國信食品位於新店的不動產交易,同時將預付的新台幣1.55億元,轉為資金貸與,分32年償還,由於還款條件不合常理,引發會計師疑慮,以致會計師對大飲107年財報出具「無法表示意見」。

大飲今天公告指出,108年3月28日董事會,決議同意國信食品每月須還款40萬元並須有足額擔保。但迄今未獲國信食品表示同意。為保障公司資產,今天召開董事會決議續行該買賣交易,並會同國信公司辦理買賣契約的法院公證及土地信託登記。(編輯:楊凱翔)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