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帶汽油打火機進聖派屈克大教堂 遭紐約警逮捕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昨晚攜帶2罐汽油、點火器用液體燃料和丁烷打火機進入聖派屈克大教堂後,遭到逮捕。數天前,巴黎聖母院遭遇惡火,受創嚴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市警局(NYPD)副局長米勒(John Miller)表示,被捕男子宣稱他的車沒油了,他要抄捷徑穿過聖派屈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但他的說法「不一致且含糊其詞」。

米勒在聖派屈克大教堂階梯召開記者會時說:「我們不清楚他在想什麼及動機為何。」聖派屈克大教堂是位於曼哈頓市中心的新哥德式建築。

警方表示,教堂安全人員發現男子後,告訴他不得帶這些東西進入大教堂。

米勒說:「男子轉身時,一些汽油顯然濺到地上。」

接獲通報後,紐約市警局反恐局人員火速趕來,在訊問後將男子逮捕。(譯者:蔡佳伶/核稿:陳政一)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