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錢小豪攜兒公益環台 5月初西門開唱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8日電)香港影星錢小豪今天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豪心有豪報」公益環島活動,將與兒子錢浩然(藝名龐景峰)與錢穎德一同展開16天的公益環島,替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餐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小豪表示,很榮幸受邀參與30週年公益活動,他也鼓勵年輕人投入公益。這次環台之行,錢小豪將透過騎單車、搭火車、高鐵、巴士等方式環島旅行。將一邊做公益,同時把台灣各地正面、善良的故事傳遞出去。

56歲的錢小豪今年出道滿40年,他在1980年代憑一系列殭屍電影紅片港台,錢小豪說,10多歲考進邵氏演員訓練班,有幸被武俠片導演張徹相中,當年「殭屍先生」在港台大受歡迎,期待自己未來能將更多新元素題材結合舊情懷,推出更多好作品。

紅心字會也特別邀請台灣手繪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臨摹香港畫家崔成安的「疆屍先生」畫作致贈錢小豪,作為從影40年的祝福。錢小豪感恩一路上很多人的幫助,未來會將這份良善情懷,傳遞給更多人。

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表示,紅心30年來持續扶助社會弱勢族群,攜手捐款的民間企業,陪伴弱勢家庭、孩童與長者。民眾也可以透過捐款與捐贈物資的方式,替孩子們募集營養餐費及學習用具。

結束環島後,錢小豪也將於5月3日晚間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豪友愛,豪心有豪報迷你演唱會」,售票所得將全數捐贈紅心字會。(編輯:張芷瑄)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