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璀璨開幕 花火無人機華麗登場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8日電)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在3萬多人注目下揭開序幕,璀璨絢爛的煙火閃亮在夜空,200架無人機變換圖形的展演,讓在場民眾驚呼連連,盛讚澎湖花火最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歌后彭佳慧、實力女聲閻奕格、澎湖在地的青少年交響樂團、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等歌舞,先為今晚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秀暖身。

開幕秀晚間登場時,花火在澎湖縣長賴峰偉及副縣長許智富、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澎管處長許宗民、馬公市長葉竹林、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等人與在場3萬餘名民眾一起倒數中施放,各式煙火在夜空中綻放,精彩耀眼迷人。

賴峰偉表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舉辦多年,花火與澎湖已連成一體,想到花火,就想到澎湖。今年的花火節更具創新與特色,讓澎湖再創生機。

璀璨的花火與最夯的200架無人機,在萬眾的倒數聲中引爆,串串花火在夜空中綻放與展演,無人機變化出澎湖、雙心石滬、風浪板、西瀛虹橋、海豚、天人菊等各種圖型與字幕,令在場超過3萬名的遊客驚呼「太厲害了」。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引爆後至6月底,未來每周一、四於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施放,其中還包括5月12日母親節的加場,共計22場次。每場除煙火施放外,還有無人機、科技水幕、創意燈光等展演。(編輯:戴光育)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