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仇恨暴力 臉書封殺多個英國極右派團體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今天封殺多個英國極右派團體,包括在網路上宣傳仇恨和暴力的「保衛英國聯盟」(EnglishDefence League, ED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International)、「英國優先」(Britain First)、「英國國家黨」(BNP)和「國民陣線」(NationalFront)等團體也被踢出臉書和Instagram。

臉書政策禁止「恐怖主義活動、有組織仇恨、大規模或連環謀殺、人口販運或有組織暴力或犯罪活動」,臉書指稱這些團體違反其政策。

臉書一名發言人表示:「散布仇恨或攻擊或呼籲排斥他人的個人和團體,在臉書沒有立足之地。」

「我們封殺那些讚揚暴力或讚揚仇恨任務,或是從事仇恨或暴力行徑者。」

「(臉書)也禁止讚揚或支持這些人物和團體的貼文和其他內容。」

英國國家黨前黨魁葛里芬(Nick Griffin)、英國優先領導人高丁(Paul Golding)和佛蘭森(JaydaFransen)也在這波取締行動中被封鎖。(譯者:葉俐緯/核稿:劉學源)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