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含恨出局!」他分析郭董參選內幕:吳敦義是高手

▲隨著政黨總統初選愈來愈熱烈,也愈來愈像是長壽的社會寫實劇。( 圖 / NOWnews 資料照 )
▲隨著政黨總統初選愈來愈熱烈,也愈來愈像是長壽的社會寫實劇。( 圖 / NOWnews 資料照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17 日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各界關注,外界不斷將他和先前呼聲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比較。對此,師範大學教授范世平 18 日卻在臉書提出見解,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愧是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前往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 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9.04.17)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圖/NOWnews資料照)

范世平在文中寫道「吳敦義不愧是大內高手,韓國瑜含恨出局!」並針對郭台銘參選,列出 6 點分析:

1、韓國瑜訪美前自認為人氣高,吳敦義想與他談徵召選總統,被韓拒絕,說等回國再說。現在郭台銘堅持參加初選,拒絕徵召,韓等於出局,即便韓粉再拜託,吳現在也沒空見韓,這叫風水輪流轉。

2、郭台銘前幾天才拚命參加 AIT 的活動,看來想選總統,吳敦義就頒給郭榮譽狀,證明他是黨員,郭更直接在中常會宣布參選,吳真是精心設計,而韓國瑜還在飛機上渾然不知。

3、朱立倫原本以為吳敦義說徵召韓國瑜根本是假的,是吳想自己選,所以也說接受徵召韓,逼著吳現出原型。想不到吳真的不選,看來徵召韓已成定局,朱只能出局。沒想到郭台銘堅持初選,朱死而復生,還有一搏的機會。

朱立倫談兩蔣園區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19.04.05)

4、但朱立倫真的敢與郭台銘直球對決嗎?敢批評郭嗎?不敢。還是溫良恭儉讓的初選,最後是第二次失敗。

5、郭董成了馬英九擋掉韓國瑜與王金平的工具,馬看不起韓,更討厭王。

6、郭董以為川普真的挺他嗎?你當商人來投資,川普歡迎;你要選總統,抱歉,中美正在大戰,你要選邊站。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城府之深只服吳敦義」、「范大師,果然高見!」「政治太黑暗,形勢難料」、「又是最後一點最重要!」「郭即便成為總統,中美貿易大戰他的公司也會被玩死吧」。


▲范世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