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鬧事搶記者攝影機 快打部隊制伏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9日電)3名外籍船員今天涉嫌酒後鬧事,其中一人與攝影記者發生糾紛拉扯,造成攝影機防塵罩裂損,高雄市警方快打部隊趕往制伏帶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置並協助後續理賠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警察局鹽埕分局初步調查,涉案3男為緬甸籍2人和一名韓籍美裔男子,凌晨近2時在五福四路一家超商飲酒後,一名緬甸籍男子先坐躺在路旁的人行道大聲喧譁鬧事,民眾通報警方。

員警與快打部隊警力抵達後勸導,但這名男子爛醉如泥仍不聽勸,並在警方欲實施強制力帶回保護管束時強力反抗,因重心不穩跌入一旁草叢內,員警隨即噴灑辣椒水後帶回保護管束,與另名緬甸籍男子由船務公司代理商帶回。

不料,獲報的媒體記者前往事發地點採訪,韓籍美裔男子見記者手持攝影機拍攝,與記者發生糾紛拉扯,一名記者的攝影機防塵罩於拉扯過程中裂損。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到場後即將這名韓籍美裔男子帶回管束,因他仍酒醉不醒,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置,再協助雙方聯繫後續理賠事宜。(編輯:李錫璋)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