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打造5G試驗場 落腳南港信義區青埔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迎接5G時代,中華電信將於2019年完成台北南港展覽2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台北信義計畫區等地的5G試驗場域,為2020年台灣5G預商用備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1月中華電信結合經濟部技術處5G辦公室、工研院、資策會共同發起成立「台灣5G產業發展聯盟-中華電信領航隊」,並與國內外產、官、學、研界逾40個機構及企業結盟,以2020年領航台灣5G預商用為目標,共同建構端到端的5G產業鏈。

歷經一年的團隊運作,中華電信領航隊陸續完成5G實驗網路建置、5G終端產品無線連接測試、5G技術系列白皮書、NGMN IC&E 2018國際會議參展、MWC 2019國際展會參展。

中華電也將宣布,將於2019年完成台北南港展覽2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台北信義計畫區等地的5G試驗場域,發展5G創新應用服務。

中華電將在23日舉辦年度大會,現場預計展示多家國內網通廠的5G設備實體、各種創新應用服務、技術白皮書發布、多家新創團隊發表,展現台灣的5G產業能量。(編輯:張均懋)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