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闢台灣新航線 峴港往返桃園高雄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9日電)越南廉價航空越捷航空將再增闢台灣新航線,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證實,日前已核發越捷航空申請越南峴港往返桃園及高雄的航線證書,預計6月開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民航局核發越捷航空的航線證書,越捷航空獲准經營峴港往返桃園及高雄的定期客運航班,有效期限從今年4月10日起至民國118年4月9日。

民航局說,越捷航空申請6月5日首航峴港-高雄,6月6日首航峴港-桃園,每週各3班。

越捷航空2007年成立,2011年開航,發展非常快速,2014年進軍台灣,目前已飛航越南胡志明市與河內往返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共7條航線,每週超過50個航班。

峴港位在越南中部,是越南第4大城市,因有長達30公里的沙灘,被喻為東方夏威夷,近幾年吸引不少觀光客造訪。

遠東航空去年7月及10月,以包機方式,先後開航桃園-峴港及高雄-峴港。(編輯:陳惠珍)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