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校車與汽機車擦撞 4人送醫無生命危險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19日電)一輛搭載35名學生的嘉義縣協志高職校車,今天清晨上學途中,與一輛廂型車、轎車、2輛機車發生擦撞,有4人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消防局上午發布訊息指出,今晨7時32分接獲報案,指六腳鄉崙陽村往新港鄉的嘉159線道發生車禍,現場有一輛協志高職校車、一輛紅色廂型車、一輛銀色轎車、2輛機車,共4人受傷。

警消前往現場,校車右前方擋風玻璃碎裂,廂型車因車頭撞擊而變形。警消將現場2名機車騎士(1男1女)送媽祖醫院救治;廂型車駕駛、校車上一名女學生送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消防局指出,2名受傷機車騎士中,40歲男性擦傷、33歲女性騎士左小腿疑骨折、21歲廂型車駕駛臉部擦傷、18歲女學生右手疼痛。4人都意識清楚。

校方初步了解,依校車駕駛說法,車禍原因是紅色廂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後,失控撞上校車右前側,造成校車右前側擋風玻璃碎裂。事故發生後,校方改派其他車輛接駁學生到校上課。遭波及的轎車人車無礙。

警方表示,由於清晨嘉義地區下雨,造成路面濕滑,肇事相關原因與責任歸屬,待進一步調查。(編輯:孫承武)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