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唱將兒再傳感情不睦 賀一航嗆聲:心懷不軌

▲ 賀一航(左)帶著兒子曾治豪上節目合唱。(圖/年代提供)
▲ 賀一航(左)帶著兒子曾治豪上節目合唱。(圖/年代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藝人賀一航日前帶著曾拿下《超級星光大道6》第10名的兒子曾治豪登上綜藝節目《MUCH金點秀》,一出場就笑稱主持人張秀卿背影像歌壇老大姐陳盈潔,乍看之下又像白冰冰,覺得她充滿「巨星光彩」,讓張秀卿哭喊:「沒有別的形容嗎?譬如說林志玲之類的。」沒想到賀一航秒吐槽:「妳連林志穎都不像,還林志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子檔同台合唱〈愛你一萬年〉,賀一航卻不滿地抱怨,兒子故意臨時加「Rap」讓他跟不上,「只感覺到心懷不軌!」張秀卿抓到機會馬上問:「聽說你們私下感情不好?」曾治豪急澄清:「沒有啦,很好。」強調都是媒體誤傳。邵大倫不信,直要他們進行默契大考驗證明。賀一航一臉泰然地說:「我的蝌蚪,我還考他幹嘛!」曾治豪也機智回:「我問青蛙也蠻怪的。」父子倆感情好到不斷開玩笑,打破外界傳聞的謠言。

▲ 張秀卿(左)和女兒林莉(右)同台合作夯歌〈辣妹駕到〉。(圖/年代提供)

由於該集主題是家族PK賽,張秀卿的女兒林莉也不甘示弱地帶來勁歌熱舞的演出,不讓賀一航獨占鰲頭。節目中,林莉還爆料張秀卿最怕的東西是「零錢」,因張秀卿的小學時代沒有自動沖水馬桶,曾在廁所看到零錢混在糞便中,下節課再去,發現糞在、錢不在,從此嚇到有了不摸零錢的潔癖,賀一航立馬搭腔:「零錢不是掉下去,是上一個人前天吞了一張千鈔,經過消化系統吸收後,剩零錢才排出的。」展現超強幽默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