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譁永一棒擊沉 謝國城盃個人第4轟出爐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謝國城盃少棒賽4強戰,台東縣隊楊譁永投打俱佳,先發2.1局失2分,3打席2安,3局更以3分砲擊沉對手,率隊以14比3、4局擊敗新竹縣,晉級冠軍戰,盃賽4轟亦創個人生涯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隊(豐田)楊譁永,近幾個盃賽關鍵戰役都扛起先發投手重責,年初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4強與桃園市強隊仁善國小交手,好投率隊晉級冠軍戰,教練稱讚他為投打守跑、4拍子球員。

台東縣隊今天謝國城盃少棒賽4強與新竹縣(關西)隊交手,楊譁永再扛先發,首局稍微有狀況,但越投越穩,總計投2.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3次四死球,失掉2分責失分。

楊譁永今天打擊也有表現,首局選到保送上壘,2局敲出安打,3局補上3分砲,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台東縣隊總教練方穎豐表示,楊譁永今天投球表現不算發揮到最好,一開始感覺有點緊張,面對選拔賽好球帶還需要再適應,但打擊展現「一棒擊沉對手的氣勢」。

楊譁永對於今天自己投球表現還算滿意,他提到雖然很常扛關鍵比賽先發,但是面對國手選拔賽還是有點緊張,上場深呼吸、讓心情平靜,想辦法放鬆。

楊譁永3局敲出個人此次盃賽第4轟,他表示單個盃賽敲出4轟為目前為止生涯最多,跟投球相比,對自己的打擊更有自信,「只要壘上有跑者,就有辦法把他們送回」,也更喜歡打擊。(編輯:屈享平)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