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擬邀韓國瑜初選 郭台銘:正面迎接挑戰!

▲針對國民黨擬邀韓國瑜參加黨內初選,郭台銘說他將正面迎接挑戰!(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針對國民黨擬邀韓國瑜參加黨內初選,郭台銘說他將正面迎接挑戰!(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與國民黨初選,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9)日表示也將「特邀」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為此,郭台銘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正面迎接挑戰是他的人生信念,參與黨內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程序,得到的勝利果實才是珍貴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表示,經過思考,他決定採取黨中央思考的第三種模式,這也是唯一可被考量的方式,就是「被動徵召」「不方便參加初選」的人,由黨中央正式要求他「被動參加黨內初選機制」,與其他人一起參加總統初選。吳敦義表示,將「特邀」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由黨中央直接要求。

為此,日前宣布要參與國民黨初選的郭台銘下午PO文如下:

郭台銘從商45年來,正面迎接挑戰是我的人生信念。對一個初次參選的政治素人,我唯一的思維就是參與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程序,得到的勝利果實才是珍貴的。

所以今天非常樂見吳主席廣邀賢才,藉由開放的競爭,讓所有優秀的同志都有機會參與初選,感謝吳主席幫忙國民黨找回黨魂。

希望經由好的制度,讓所有愛中華民國的人團結在一起。我會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盡全力在所有黨員及社會大眾面前,證明我是最適合的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