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櫻花大戰》釋出首波中文情報 步入「太正」浪漫舞台

▲SEGA公布《新櫻花大戰》首播中文遊戲情報。(圖/SEGA提供)
▲SEGA公布《新櫻花大戰》首播中文遊戲情報。(圖/SEG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EGA Games今(19)日公開了系列作睽違12年之久的《新櫻花大戰》首波中文遊戲情報。本作以架空年代「太正時代」的帝都・東京為舞台。是一款描繪了「帝國華擊團」對抗邪惡勢力的活躍表現的戲劇3D動作冒險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以3D呈現帝都東京的壯闊。(圖/SEGA提供)

▲首次以3D呈現帝都東京的壯闊。(圖/SEGA提供)

SEGA表示,主要登場角色原案啟用了「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刊)連載漫畫《死神》的作者・久保帯人先生。至今為本系列提供過多首配樂的田中公平先生擔任音樂製作。劇情內容則請到了不論在遊戲、電視動畫、電影及各式媒體上都相當活躍的イシイジロウ先生負責創作。

▲久保帯人擔任人設可說是本作一大亮點。(圖/SEGA提供)

故事的開始時間設定在『櫻花大戰 5 ~再見,吾愛~』十二年後的帝都・東京。主角・神山誠十郎率領著「新・帝國華擊團」,與再次現身於帝都的降魔,以及在世界各都市紛紛誕生的其他華擊團發生激烈衝突。

▲本作主角神山誠十郎,原為海軍特務艦艦長,後調派至帝國華擊團,並被任命為新「帝國華擊團・花組」的隊長。(圖/SEGA提供)

▲有玩家開玩笑說男主角突然喊個「卍解」也不奇怪。(圖/SEGA提供)

遊戲中透過不斷進行「冒險」及「戰鬥」,漸漸建立起與女性角色們的羈絆,也是櫻花大戰系列作中玩家所熟悉的進行方式。進行劇情探險時,角色冒險部分將全部以3D地圖進行。不只是大帝國劇場內部,作為遊戲舞台的銀座街景也將以PS4特有的CG展現。

▲因崇拜舊花組的首席演員真宮寺櫻而加入花組的菜鳥隊員天宮櫻(17歲)。(圖/SEGA提供)

▲帝都代代相傳的東雲神社的活招牌,同時也是巫女的東雲初穗(17歲)。(圖/SEGA提供)

▲望月流忍者一族的後裔望月薊(13歲)。(圖/SEGA提供)

▲盧森堡貴族斯諾弗雷克家家傳、使用書進行的魔法「重魔導」的繼承者庫拉麗絲(16歲)。(圖/SEGA提供)

▲安娜史塔西亞是活躍於歐洲劇場的演員,從男性角色以至性感的女性角色都能完美詮釋(19歲)。(圖/SEGA提供)

此外,『櫻花大戰』系列中令人熟悉的要素也依然健在,例如:有時間限制的選項「LIPS」及「信賴度」。只要培養跟女性角色們間的信任感,不僅會影響故事劇情,也能讓對戰進行得更順利。

▲在路上閒逛時或許會遇到花組的隊員們。(圖/SEGA提供)

▲在與女性角色互動時,選項的抉擇相當重要。(圖/SEGA提供)

主角一行人使用靈子甲冑進行戰鬥,所謂靈子甲冑,是以蒸氣為動力,並且只有擁有強大靈力的人才能夠操縱的對妖術戰用人型靈子兵器。而靈子戰鬥機則是以靈子甲冑為基礎,由世界華擊聯盟(WLOF)所設計的全新架構靈力兵器。與靈子甲冑相比,靈子戰鬥機成功實現了靈子機械的高出力化,靈力變換效率因而大幅提升,操縱者的靈力需求也大幅減低。因此在降魔大戰後被各國視作標準武器,目前各國仍持續進行機體研發。

▲靈子戰鬥機・無限,主角神山用機。(圖/SEGA提供)

▲隨著製造國不同,靈子甲冑也有不一樣的外觀。(圖/SEGA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