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與Google言和 Fire TV將支援You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亞馬遜(Amazon)及谷歌(Google)今天宣布,同意讓彼此的串流媒體應用程式(app)在各自的平台上使用,結束兩大科技巨擘影音平台的爭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這兩家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影音網站YouTube的app未來數個月內將能在亞馬遜Fire TV上使用,讓Fire TV用戶可以獲得YouTube的影音內容。

這項協議也讓亞馬遜Prime會員可串流至Google媒體串流播放器Chromecast,或使用Android TV裝置連上亞馬遜影音串流平台。

此一協議結束兩大科技巨擘間的齟齬,讓雙方的影音服務使用者能進入對方的平台。

亞馬遜和Google在影音串流領域競爭激烈,雙方之前相爭不下,引發外界憂心這兩大巨頭的互相封鎖恐有反競爭行為之嫌。(譯者:侯文婷/核稿:徐崇哲)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