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毛利產品出貨旺 信邦Q1營收獲利雙創同期高 EPS

▲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鉅亨網資料照)
▲ 信邦董事長王紹新。(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信邦 (3023-TW) 今 (19) 日公告第 1 季財報,受惠毛利較佳的連接線組出貨暢旺,加上綠能及醫療產品毛利率持續提升,推升單季稅後淨利 3.65 億元,季增 60.1%、年增 31.9%,每股純益 1.6 元,不僅創下同期新高,更為單季第 3 高,展望第 2 季,該公司看好在產品線出貨暢旺下,可望呈現季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邦第 1 季營收 40.69 億元,創下同期新高,季增 4.8%、年增 15%;毛利率 25.72%,季增 0.13 個百分點、年增 0.59 個百分點;營益率 10.85%,季增 0.55 個百分點、年增 1.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65 億元,季增 60.1%、年增 31.9%,每股純益 1.6 元,獲利也創下同期新高。

信邦表示,今年第 1 季連接線組出貨暢旺,營收占比較去年同期增加近 2 個百分點,來到 77.46%,由於該產品線平均毛利率遠高於連接器及零組件銷售,推升毛利率成長。

此外,信邦綠能產品毛利率持續改善,加上醫療及健康照護推出新品,也提振毛利率表現,也推升獲利隨營收創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