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施克和盼勞動政策繼續落實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9日電)勞動部次長施克和下週將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施克和今天說,新的工作一樣是為團隊打拚,也希望未來勞動政策與總統政見繼續落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鑑於區域情勢動態發展,並因應國內政經情勢變化,總統蔡英文決定聘請林成蔚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施克和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1972年出生的施克和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系,是倫敦政經學院區域與都市規畫碩士、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企業管理碩士,曾任雲林縣政府建設處長、雲林縣副縣長、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勞動部政務次長。

施克和受訪說,非常感謝勞動部長許銘春及勞動部同仁,在過去一年多,很多法案都在推動,草案也都有對外預告,希望未來勞動政策與總統政見會繼續落實。

施克和也說,新的工作也一樣會為團隊打拚,繼續加油。(編輯:管中維)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