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步道情侶被搶 犯嫌遭聲押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9日電)台北市象山步道情侶遭搶案,警方今天將涉案的王姓男子拘提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以王男涉犯強盜重罪且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華姓男子與20歲陳姓女友7日晚間到信義區象山永春亭看夜景,遭一名身穿風衣、戴口罩的中年男子持刀搶劫,兩人交出身上共新台幣700元後,被要求持續往前走,且不可回頭,歹徒趁隙逃逸,被害人事後向警方報案。

警方專案小組採集案發現場菸蒂,比對DNA後發現一名60歲王男疑似涉案,並查出王男獨居且無業,過去也曾犯下在象山持刀搶奪案。

警方日前到王男家中帶人,詢問後移送檢方偵辦。王男接受偵訊時供稱當天沒有到象山,檢方考量待釐清相關事證,暫時把王男請回。

檢警深入蒐證後,認為王男罪嫌重大,今天拘提到案,檢察官複訊後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編輯:唐聲揚)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