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天母首戰因雨延賽 20日進行雙重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原定今天進行天母棒球場首戰,由統一7-ELEVEn獅對中信兄弟,不過開賽前下起大雨,經過一個多小時後決定延賽,將於明天下午1時進行補賽,變成雙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是天母棒球場首戰,今天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開球,不過開球時即下起大雨,無法順利開打,經過一個多小時等待後,仍確定延賽。因此明天將進行雙重賽,分別為下午1時及5時開打。

由於明後兩天為兄弟及獅隊共同舉辦的聯名主題日「傳統一戰」,晚上賽事開始前,將重現中華職棒元年開幕戰場景,當年兄弟象打者吳俊達,對決統一獅先發投手杜福明,由元老級的投打對決揭開比賽序幕。

21日則是陳江和生涯最終戰,兄弟球團邀請陳江和擊出生涯首安時的對手投捕搭檔,統一獅曹竣崵及高政華到現場,在「紅龜」出賽最後一天送上祝福,並再次重現2007年3月28日首安的投打畫面。(編輯:張芷瑄)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