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數位輔助工具 信義永慶獲創新商務獎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9日電)房仲工作工時長、內容繁瑣,信義房屋和永慶房產集團開發數位輔助工具,協助業務人員即時獲得各式資訊行情,滿足客戶需求,獲2019年創新商務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Future Commerce Awards創新商務獎」公布得獎名單,信義房屋(9940)積極推動房仲數位轉型,以「Top Agent APP高效虛擬行動特助」榮獲最佳管理創新獎銀獎;永慶房產集團以「實境Live賞屋」專利技術,獲得最佳技術創新獎銅獎。

信義房屋表示,數位輔助工具讓業務外出拜訪客戶時提升行動作業效率,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即時提供客戶最新的物件租售及區域行情變動等市場資訊。

信義房屋數位流程發展部執行經理張雅翕表示,數位輔助工具結合客戶需求與內部作業,導入行動應用及智慧分析,提升輔導管理與溝通效率,更協助新進人員快速掌握市場資訊、降低學習門檻,為客戶、業務人員、企業帶來三贏。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2017年推出「實境找房」服務,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藉由環景照片看見房屋細節,更能透過google街景了解房產周圍的生活圈,大幅提高消費者找房效率。(編輯:郭萍英/張良知)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