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屋頂漏水 議員撐傘開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9日電)台南地區今天下午一陣大雨後,台南市議會議事廳出現疑似屋頂漏水現象,水滴落在原住民議員穎艾達利(Ingay Tali)座位,讓他一度撐傘擋水。議會已著手尋找漏水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議會下午開會審查107年度台南市地方總預算第二預備金時,議事廳上方卻有水滴落下,剛好落在穎艾達利的座位上,讓他一度撐起雨傘擋雨。

穎艾達利說,因為要避免桌上文件資料被弄濕,不得已只好撐傘開會,也已向議會反映此事,希望議會協助處理。

台南市議會秘書長郭伊彬表示,先前議會屋頂曾因漏水進行整修,之後沒有再發生漏水。懷疑昨天的地震可能造成損害,加上下午一陣雨勢比較大,才會出現漏水狀況。將會儘快安排檢修。(編輯:吳佳穎)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