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來化解障礙 青少年生命教育巡迴

▲混障綜藝團到校演出,用愛來化解障礙。(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9)
▲混障綜藝團到校演出,用愛來化解障礙。(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19日於維多利亞中小學辦理「有愛無礙-生命台灣」-青(少)年生命教育巡迴宣導活動,邀請知名混障綜藝團到校演出;混障綜藝團是具有才藝的身障藝術家,將自身「殘而不廢」的精神,透過活潑、生動的表演,來學習如何「用愛來化解障礙」,建立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人生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演出讓同學珍惜現有的環境,並學習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退縮放棄的精神。(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9)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李銘洲表示,希望藉由今天的演出,能讓同學珍惜現有的環境並學習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退縮放棄的精神,只要擁有信念,就能一路向前無畏懼並達成目標。而在若干年後同學有能力之餘,運用自身的能力來貢獻社會,為社會做良善有意義的事情。

克服全盲,自彈吉他,唱出不凡的生命樂章的朱禹豪(視障)帶來歌曲演唱,對於生命的啟發「原來看不見,是上天的另一種祝福,我就是生命的調色盤」。


▲陳濂僑(聽語障)默劇演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9)

林宏宇(視障) 長笛演奏、陳濂僑(聽語障) 默劇演出,陳濂僑擔任公視「聽聽看」主持人十年,獲電視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第一屆「金鷹獎」得主、及多次入圍金鐘獎,是默劇高手。

三指歌手蔡佩芙(指萎縮) 歌曲演唱,演唱的歌曲深入人心,令同學聽得如癡如醉。混障綜藝團的藝術家們完美詮釋了對於生命的意義及樂章,令在場觀賞的同學對於人生有所啟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