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無人島採貝溺水 婦人送馬公搶救仍不治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0日電)澎湖將軍嶼傳憾事,一名許姓婦人游泳登狗沙仔無人島拾貝未歸,家屬與艦隊分署澎湖海巡隊出動船艦搜尋,發現倒臥礁岩溺水,雖緊急護送馬公搶救,仍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海巡隊表示,昨晚7時30分接獲蔡姓民眾報案表示,現年50歲的許姓婦人在將軍嶼北方500公尺的狗沙仔昏倒請求協助。

澎湖海巡隊立即派遣線上PP-10061艇緊急前往救助,並通報消防局及由第13巡防區通報將軍南漁港安檢所留值主官攜帶救生器材前往協處,在晚間近8時許由民眾駕船配合消防隊人員救援進將軍港,衛生所人員發現許姓婦人疑溺水無呼吸心跳、血壓,急需後送馬公就醫。

由巡防艇搭載傷患、家屬等,全程輪流實施CPR急救,在晚間9時25分將傷患送達馬公港碼頭,再由澎湖消防局救護車載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搶救,仍告不治。

家屬表示,許姓婦人昨天下午配合退潮,自行游泳至將軍嶼北方500公尺無人嶼「狗沙仔」撿拾貝類,傍晚漲潮時發現未歸,遂駕船前往狗沙仔尋找,發現時婦人疑因溺水倒臥於沙灘上,可惜送醫不治。(編輯:李錫璋)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