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板凳坐好坐滿 暴龍力退魔術

▲暴龍Kawhi Leonard(右)上半場表現低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Kawhi Leonard(右)上半場表現低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首輪,暴龍魔術系列賽第3戰,第三節魔術拉開雙位數領先,但決勝節最後1分鐘被追到3分差,好在暴龍抓到關鍵籃板,今天表現失常的Kawhi Leonard兩罰俱中,幫助暴龍拉開5分保險分,終場以98:93獲勝,系列賽2:1領先。林書豪此役沒機會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暴龍兩大主力陷入低迷,一哥Leonard命中率偏低僅得8分,加上5失誤居全隊之冠,主控Kyle Lowry則惹上犯規麻煩,僅靠Siakam攻下16分、7籃板撐場,不過魔術團隊命中率也不佳,讓暴龍以48:45領先。

易籃後,魔術中鋒Nikola Vucevic連續2顆三分球,魔術59:57首度反超,不過魔術沒開心太久,暴龍Danny Green三分球、Leonard 2罰俱中加上Siakam空中接力,聯手打出一波16:0要回領先,第三節結束暴龍以76:63領先。

決勝節,魔術替補Terrence Ross跳出來單節進帳13分,幫助球隊在最後1分鐘差距縮小到3分差距,但最後全隊都漏掉籃板球,不得以賠上犯規,剩下12.9秒Leonard兩罰俱中,暴龍拉開5分保險分,魔術Ross三分球落空,終場魔術98:93獲勝。

決勝節,魔術替補的Terrence Ross跳出來接連進帳13分,幫助球隊在最後1分鐘差距縮小到3分差距,但最後全隊都漏掉籃板球,不得賠上犯規,12.9秒Leonard兩罰俱中,暴龍拉開5分保險分,魔術Ross三分球落空,終場暴龍98:93獲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