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作一半跑去選總統 柯文哲:非正常國家該有現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活動,大跳暖身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活動,大跳暖身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0)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認為是參加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不過,根據《遠見雜誌》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過半市民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柯文哲今(20)日對此表示,做一半跑出去選舉,這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20日早出席參加松山慈惠堂的淨山活動,接受聯訪時,媒體問到雜誌民調不支持他選2020總統,柯文哲回說,「做一半跑出去選舉,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至於是否會依據民調數字做打算?柯文哲回說,「再講啦。」

媒體又問,日前總統蔡英文在基層座談時表示,民調蔡英文不會輸,但是如果要民調下去,這個黨就分裂了,表態不支持初選民調。柯文哲回說,不想去批評人家,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是民進黨的人,也不想去批評每個黨的初選。不過,柯文哲也說,晚上看政論節目看起來很有趣,但是台灣實在不該亂成這樣。

根據《遠見雜誌》最新民調,柯文哲與韓國瑜執政的各自市民,大部分都不支持市長選總統,台北市民有58.4%不贊同柯文哲選總統,僅29.7%屬於支持;高雄市民有53.7%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37.9%支持。

花蓮18日中午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鴻海董事長前往傳出因地震產生道路龜裂的松仁路視察,最後證實該處並非龜裂,而是瀝青溢出。柯文哲昨(19)日酸說郭台銘「是要選里長?」今日媒體也問柯文哲,對郭台銘講話似乎滿酸的?柯文哲對此僅回應說,「這也沒有什麼,還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