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魯和湖人高層相談甚歡 沃神爆將有2次面試

▲騎士時期的LeBron James(左)、Tyronn Lu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時期的LeBron James(左)、Tyronn Lu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湖人本季找來超強戰力「詹皇」LeBron James,但成績依舊無起色搭不上季後賽列車,球季結束後湖人決定換帥,找來前騎士教頭Tyronn Lue,「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爆料今(20)日雙方已正式進行面試,預計下周會有更近一波的接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ojnarowski透露,消息人士指出,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今日和 Lue進行會面,討論湖人主帥一職的事宜。後續報導提到,本周稍早Pelinka也曾和76人助教Monty Williams進行相似的面試。

根據《洛杉磯時報》Brad Turner報導,Lue和湖人方面相談甚歡,預計下周會進行第2次會面,湖人老闆Jeanie Buss也將出席。Williams也可能獲得第2次會談機會。

James本季走人後,騎士戰績一落千丈未見起色,主帥Lue只能下台以示負責。Lue任教時,騎士取得128勝83負,並和詹皇合力摘下騎士隊史首冠,不過多數人認為Lue若真的二度執教詹皇,會再次成為魁儡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