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祖傑遭砸視線模糊 恢復正常隨隊一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統一獅內野手林祖傑,日前頭部被隊友高國慶砸傷下二軍,直到今天開始隨隊一軍,之後會視情況登錄。林祖傑表示,被砸到當下視線模糊,也中斷了調整方式,不過現在已恢復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祖傑去年季中選秀本來落選,不過以自主培訓身分加入獅隊,今年開季就爭取到一軍機會,鎮守游擊表現穩定。3月30日好不容易生涯首安、首打點出爐,卻在比賽中遭隊友高國慶砸到頭,隔天就下二軍。

之後林祖傑在二軍出賽6場,敲出2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今天則到天母棒球場隨隊一軍,不過尚未登錄。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由於今天是雙重賽,所以叫上林祖傑及捕手郭峻偉待命,黃甘霖說:「林祖傑狀況還OK,要等機會,如果一軍現在同樣位置的人狀況不好,他才會接上來。」

目前鎮守獅隊游擊的為黃恩賜,打擊手感火燙,出賽2場6打數就敲出3支安打,還有4分打點,另外原本守游擊的楊家維則移防二壘。

林祖傑表示,現在狀況還在調整中,由於在二軍也有出賽,已能正常練習,還在努力中,之後就看球隊安排。這次意外受傷,林祖傑坦言對自己影響滿大,他說:「因為丟到之後一定要休息,大概休了一個禮拜,有點中斷調整方式。」

由於當時遭砸傷時丟的距離遠,有一定速度,加上丟到腦部比較脆弱的部位,林祖傑說:「當下有點視線模糊,消腫前也不能激烈活動,不然會惡化,不過下次小心一點就好。」(編輯:屈享平)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