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保時捷自撞分隔島 消防栓不偏不倚插進車內

▲白色保時捷酒駕自撞分隔島,四輛朝天。(圖/記者鄧力軍攝, 2019.04.20)
▲白色保時捷酒駕自撞分隔島,四輛朝天。(圖/記者鄧力軍攝, 2019.04.20)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又是酒駕!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的車禍,警消以破壞工具拉出車內2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廖姓女駕駛的酒測值測為0.41mg/l、男乘客則是0.86mg/l,全案交由警方來釐清相關的肇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42歲廖姓女子今(20)日凌晨2點38分駕駛一輛白色的保時捷凱宴,載著一名男姓友人由台中市區沿著台灣大道往郊區的方向行駛,由於廖女酒後駕車,疑似精神恍惚,行經館前路麥當勞前,不慎撞上分隔島,車子噴飛撞及人行道上的路樹及機車,四輪朝天的車背,不偏不倚插進一支消防栓;警消於2分鐘後即趕至現場,以工具打開車門救出2名傷者送醫治療。

酒駕 ▲保時捷自撞翻車,一支消防栓直挺挺地進車背內。(圖/記者鄧力軍攝, 2019.04.20)

正要進麥當勞的吳姓民眾目睹,立即打手機報警,並作現場臉書的直播;直播引來許多民眾圍觀及線上討論,有人好奇「什麼車子這樣堅固」、「花三百多萬買保時捷值得了,換2條人命」、「政府宣導那麼久了,還酒駕」、「以後警消看到酒駕就直接收隊」…,一時數百人在線上七嘴八舌的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