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盃 新竹縣擊敗台中市首獲季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108年謝國城盃少棒賽季軍戰,新竹縣隊全場3轟,以15比5、5局擊敗台中市隊,收下隊史首座謝國城盃季軍;總教練紀諺廷表示,昨晚特別幫球員心理輔導,讓他們在場上更有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隊(關西)昨天4強不敵台東縣隊(豐田)、無緣冠軍戰,今天季軍戰與台中市(大仁)交手,投打發揮,3局一口氣打了14人次,單局攻下9分、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新竹縣隊總教練紀諺廷表示, 昨天比賽蠻可惜的,感覺球員在場上沒有自己的方向,昨晚有特別跟球員心理輔導,其實球員們實力不差,今天季軍戰,感覺球員更有方向,打擊也有更好的發揮。

關西少棒過去軟硬式比賽都有打,近年專攻硬式,也有不錯的成績,但紀諺廷表示新竹縣的少棒還要再努力,他感謝新竹縣政府教育處、關西國小校方支持,以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贊助,讓球隊有辦法請專職的投手教練,對球隊投手素質提升有很大幫助。

新竹縣隊先發投手葉弘仁今天投打有表現,先發投5局被敲9支安打,前3局都沒有失分,直到4局單局被敲兩發全壘打,總計失掉5分(4分責失分),表現不差。

葉弘仁今天首局首打席就開轟,今天單場3安,貢獻4分打點,他表示上場想著確實擊到球就好,跟投球相比,對自己的打擊更有信心。(編輯:屈享平)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