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水舞化身華麗live秀 壓軸曲目為經典西洋、台語歌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公告,碧潭水舞22日即將推出2首壓軸新曲目,希望民眾不要錯過此次機會。(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公告,碧潭水舞22日即將推出2首壓軸新曲目,希望民眾不要錯過此次機會。(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碧潭從3月8日起,一連舉辦多場炫目水舞秀,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公告,22日即將推出2首壓軸新曲目,希望民眾不要錯過此次機會;此外,因應新北螢火蟲季,臺灣自然科技學會舉辦免費賞螢導覽,帶領民眾至碧潭風景區內觀賞螢光點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旅局說,從4月22日開始,碧潭水舞將推出2首壓軸曲目,首先是結合《Uptown Funk》及《what makes you beautiful》2首西洋流行樂,以「POP」中帶有「Funk」音樂節奏編織,希望讓民眾觀賞水舞時,也能跟著舞動;另一首則為台語老歌《淡水暮色》,詞境優美且旋律動人,搭配柔美優雅水舞律動及五彩光影,讓民眾不自覺地駐足觀賞一同唱和。

▲目前正在水舞演出由原住民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以及動畫大師宮崎駿《龍貓》主題曲。(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目前正在水舞演出由原住民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以及動畫大師宮崎駿《龍貓》主題曲,將展演到4月21日為止,還沒觀賞過的民眾,可以把握最後幾天前往觀賞。

碧潭風景區4月中起開始螢火蟲季,即日起由臺灣自然科技學會舉辦免費賞螢導覽,民眾可透過電子郵件(nt.tw@hotmail.com)進行報名,觀光旅遊局也提醒賞螢注意四不:不要拿手電筒照射螢火蟲、不要捕捉螢火蟲並帶回家、不要踩入路旁草叢、也不要亂丟垃圾;另外,除了安排到碧潭賞螢看水舞外,還可到附近的烏來山區泡溫泉、觀賞烏來瀑布,以及參觀泰雅民族博物館體驗原民文化,規劃充實的新店烏來一日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