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發動攻勢 兩天殺害27名敘軍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貝魯特20日綜合外電報導)總部在英國的戰爭觀察團體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過去48小時,伊斯蘭國深入敘利亞沙漠發動攻擊,殺害27名敘國政府軍與同盟士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表示,喪命的27人中包括4名敘利亞高階軍官。

伊斯蘭國宣傳機構「阿瑪克通訊社」(Amaq NewsAgency)報導,這波攻擊行動是伊斯蘭國的戰士們所為。

伊斯蘭國於2014年宣布在伊拉克及敘利亞成立跨國界「哈里發國」(caliphate),而庫德族領導的部隊上月占領哈里發國位於敘利亞東部的最後據點,不過這個極端組織仍盤據介於敘國與伊拉克的沙漠和山區隱密處。(譯者:曹宇帆/核稿:盧映孜)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