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EMBA再戰戈壁路跑 勇闖116公里荒漠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0日電)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即將於5月2日登場,東吳大學EMBA今年派出9位選手,挑戰全程116公里的戈壁荒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奘之路」今年邁入第14屆,預計有海峽兩岸62所院校師生、超過3000人參賽。東吳大學EMBA「戈14」團隊今天下午由副校長董保城授旗,宣誓傳承過去團隊「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用雙腳貫徹永不放棄的理念。

董保城致詞時表示,參賽團隊將面對惡劣的環境,必須堅定信念、超越自我,才能克服萬難,跑出好成績。去年率團的「戈13」隊長張文印說:「跑步,只有累積、沒有奇蹟!」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挑戰不平凡的自己。

戈14團隊經過將近半年的培訓,在沙灘模擬訓練和耐熱長跑。隊長林源祥表示,團員們在過程中,必須承受內在的煎熬和外在的疼痛,體驗當年玄奘「寧可西行而死,絕不東歸而生」的壯志豪情。

東吳EMBA今年還將活動募款贈與漸凍人協會,將戈壁挑戰「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與漸凍病友一同勉勵。(編輯:陳惠珍)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