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邱宇珩冠軍戰飆速 獲謝國城盃少棒MVP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隊邱宇珩投打俱佳,先發投4局、飆速120公里,是球隊奪冠功臣,也獲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從去年國手資歷吸取養分更成長、潛力備受看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珩去年五年級時就被選入桃園市聯隊,參加TOTO盃少棒錦標賽表現亮眼,被教練團評為「未來強力投打好手」,去年也有被選入亞洲盃少棒賽中華代表隊,升上六年級後更進步,為目前國內少棒六年級球員中,最好的投手之一。

邱宇珩今天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扛先發重責,對台東縣(豐田)直到第4局才被敲出1支安打,今天總計投4局被敲1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率隊拿下勝利,打擊也有1安、2打點好表現;桃園市隊(仁善)總教練紀順彬透露,今天先發最快球速超過120公里。

紀順彬表示,邱宇珩從五年級開始參加選拔賽、也有國手經歷,回到球隊後會跟隊友分享經驗,有看到他的成長;紀順彬看好邱宇珩未來的發展性,但也特別點出得失心過重這個缺點,心態若能調整好,進步空間很大。

邱宇珩滿意今天冠軍戰的表現,4局因為疲勞、身體肌力不足出狀況,他表示,扛起冠軍戰重責當然會有壓力,但想辦法調整好心情;邱宇珩自評,升上六年級打擊、投球都有進步,打擊方面長打增加、擊球率也更好,球速繼續提升,開心可以為球隊、為學校拿下LLB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權。(編輯:張芷瑄)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