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晨超前安 兄弟8局下灌4分逆轉獅隊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雙重賽午場,由統一7-ELEVEn獅對中信兄弟,雖然獅隊領先了7局,不過兄弟在8局下灌進4分,王威晨敲超前安打,終場以9比8逆轉獅隊,中止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砲火兇猛,獅隊第2、3局各攻4分,2局上由蘇智傑轟陽春砲開始,潘彥廷獲保送、陳重羽安打後,黃恩賜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陳傑憲再擊出高飛犧牲打。3局上則是潘武雄、蘇智傑、潘彥廷、陳重羽皆有安打,先攻下1分,江亮緯擊出高飛犧牲打,黃恩賜再度敲2打點二壘安打。

兄弟則是第1局彭政閔就轟出陽春全壘打,是他本季首轟、生涯第191支全壘打,2局下詹子賢也轟陽春砲,3局下林書逸敲三壘安打後,彭政閔擊出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林智勝再接著敲陽春砲,6局下詹子賢更是演出單場雙響砲,攻下球隊第5分。

8局下兄弟展開大反攻,里迪擊出內野安打、張志豪獲保送、詹子賢再敲安形成滿壘,接著陳偉漢代打建功,敲出2分打點安打,輪到第一棒王威晨更是敲出超前安,帶有2分打點,終場兄弟就以9比8逆轉,中止3連敗。

兄弟捕手黃鈞聲今天演出4次盜壘阻殺,並列聯盟第2高紀錄,最佳紀錄為曾智偵及葉君璋所保持的單場5次,另外第6局單局2盜壘阻殺,則是並列聯盟最高紀錄。

獅隊雖然遭到逆轉,不過蘇智傑於2局上敲出的全壘打,讓他達成生涯50支全壘打,以24歲又266天的年紀達成生涯50轟,成為隊史最年輕達成此紀錄的選手,也將獅隊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到11場,破隊史最高紀錄,離聯盟紀錄13場不遠。(編輯:屈享平)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