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聲與槍聲大作 阿富汗首都發生攻擊事件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喀布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阿富汗官員表示,首都喀布爾市中心交通部附近今天傳出爆炸巨響,接著發生了槍戰,目前已知有2人喪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利班(Taliban)組織與阿富汗政府代表談判破局次日,喀布爾市中心就發生爆炸,但目前尚無任何一方宣稱犯案。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表示,當地時間上午11時40分前後,傳出爆炸聲,接著是零星槍聲。警方已封鎖交通部大樓四周地區,至少有3名攻擊者與警方交火。

到了午後不久,拉希米又表示,至少有2名攻擊者遭到擊斃,現場不再傳出槍聲;然而他並未證實,攻擊事件是否已落幕。

交通部距離喀布爾高度防護的「綠區」(GreenZone)約2公里。

阿富汗各地目前都有戰事發生,塔利班上週宣布發動年度春季攻勢。(譯者:曹宇帆/核稿:張佑之)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