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敲本季首轟 離2000安200轟更近了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雙重戰午場,1局下轟出右半邊陽春全壘打,為本季首轟,生涯累積191支全壘打,安打數則是1970支,距離退休目標2000安、200轟更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是彭政閔19年職棒生涯最後一年,結束後就會高掛球鞋,他曾說目標是達成生涯2000安、200轟。彭政閔今天敲出本季首轟,賽後數字來到1970支安打、191轟,他說:「至少19年都有打全壘打,還是往自己紀錄去邁進,今天多進了1步,剩下9步,安打則還有30步。」

彭政閔今天敲出早期招牌的反方向全壘打,被問到有沒有熟悉的感覺,他笑說:「近幾年都有熟悉的感覺,只是沒辦法變全壘打,今天剛好有點順風,大家也都往那個方向打。」

彭政閔生涯在天母擊出24支全壘打,僅次於新莊的41支及新竹的31支,不過新竹棒球場正在整修中,本季沒有安排比賽,他說:「很多場地我都滿熟悉的,都差不多,近幾年比較可惜就是沒有新竹,到我退休都沒有新竹。」

今天比賽兄弟8局下灌4分,以9比8逆轉獅隊,對此彭政閔表示,有適時把分數壓住,打者也都滿有耐心,一直把分數打回來,他說:「現在會打的球員太多了,每隊1到6、7棒都是有全壘打能力的打者。」(編輯:張芷瑄)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