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病發猝逝 臥床老母親無人照護也離世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北市大安區驚傳母子雙亡事件,長期照顧年邁臥床老母親的59歲陳姓男子疑因病發猝逝,89歲老母親無人照顧也離世。由於家屬聯繫不上陳男而向警方報案,才發現這起家庭不幸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昨晚9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居住於北市大安區富陽街一處公寓的親屬近兩、三天都失聯,擔憂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

警消人員獲報立即派員到場查看,發現長期獨力照護89歲臥床老母的59歲陳男倒臥廚房,已無生命跡象;老母親疑因兒子猝逝而無人照料,被發現時也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了解,事親至孝的陳男自身患有糖尿病史,長期獨力照顧臥病在床的老母,由於平日都會和親屬保持固定聯繫,未料近兩、三天無端失聯,親屬相當擔心才通報警方協助,卻仍發生憾事。

警方初判,依據現場並無異狀,陳男可能是病發猝逝,老母親則因無人照護下也離世,至於真正的死因仍待檢方相驗遺體後調查釐清。(編輯:卞金峰)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