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傑憲被觸身球提前報銷 心情低落難過 

陳傑憲小指骨折。(圖/吳政紘攝)
陳傑憲小指骨折。(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內野手陳傑憲今天在對戰中信兄弟比賽中,因為3局上被楊志龍的觸身球砸中右手小指,當場痛到送醫,經過檢查後是骨折,上半季確定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說:「當下被丟到,自己會還想繼續撐,不過我很感謝教練讓我下去休息,到了醫院看到報告,我真的不知所措。」

陳傑憲今年打擊率3成77,目前暫居聯盟打擊王,他說:「今年我真的很想好好把握,自己在打擊王、安打王都有點想法,如今都發生了還是要面對,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

當下很難過,陳傑憲還是打起精神來,他在最近就會下去二軍休養,他說:「即便我不能打,也可以鍛鍊其他肌力,角色自己也不同,希望可以因此蛻變。」

他說:「我不會怪志龍,他也不是故意的,這是意外,只能怪我自己沒有閃好,他也想攻擊我內角球,畢竟我內角球打不好,這也是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