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團AAA主唱搭訕被拒竟對女施暴 遭警方逮捕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由6名男女組成的日本人氣音樂團體AAA的主唱浦田直也昨天在東京對陌生女子搭訕遭拒後,竟掌摑對方,遭警方逮捕。今天消息傳出後,AAA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致歉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掌管東京警務的警視廳表示,昨天清晨5時(台灣時間4時)許,36歲的浦田在東京都中央區的一家便利超商,掌摑一名20多歲女性,涉嫌施暴,遭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得知,浦田當時喝醉酒,向這名未曾謀面的女性搭訕,遭到拒絕後,憤而掌摑對方。

被逮捕之後,浦田對警方供述:「我不記得了」。警方還在調查當時的詳細情形。

AAA所屬的經紀公司愛貝克思今天在官網刊載道歉文寫道:「今天,有報導指出我們的成員浦田直也遭到逮捕。本公司正在確認事實,造成各位擔心,實在很抱歉。」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浦田的酒品差,去年3月酒後曾在推特寫著「步姐,我愛妳」、「ayu好想見妳,把妳抱緊緊」等句子,對歌后濱崎步求愛。

浦田出身東京,是AAA的隊長兼主唱。AAA於2005年出道後,曾在東京巨蛋舉辦過演唱會,深受年輕人歡迎,也多次到台灣演唱過。AAA於2010年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紅白)以來,連續7年登上紅白。(編輯:陳永昌)1080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