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折損陳傑憲盼下半季歸隊 蔗總:需重整隊形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統一獅隊昨天與中信兄弟比賽,單場出現4傷兵,折損精神領袖隊長陳傑憲,總教練黃甘霖無奈表示,會想辦法在最短時間重整隊形,陳傑憲明天會再檢查一次,若開刀盼趕在下半季歸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統一獅隊昨天與中信兄弟隊打雙重賽,晚場比賽隊長陳傑憲被兄弟隊先發投手楊志龍觸身球保送,初步判定右手掌第5指節骨折,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明天陳傑憲會到高雄長庚醫院再做一次檢查,如果確定要動刀,只能看能不能趕在下半季歸隊。

黃甘霖表示,陳傑憲是球隊重要的打擊火力,今年擔任球隊隊長,身為球隊的精神領袖,感受到他很想拚的企圖,「他受傷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影響,雖然可惜但也沒辦法」。

昨天比賽除了陳傑憲外,蔡奕玄撞到膝蓋,目前膝蓋腫脹下二軍休息,江亮緯跑壘導致腰部緊繃、黃恩賜打擊時折到手,昨天賽後連握棒都沒有辦法;黃甘霖表示,江亮緯、黃恩賜的狀況都還不錯,先將他們留在一軍,比賽後半段若有需要也會下場。

獅隊今天繼續在天母棒球場與兄弟交手,拉上內野手林祖傑、外野手莊駿凱,黃甘霖表示,球隊一次出現這麼多傷兵,原本已經完整的隊形又要重新洗牌,只能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重組隊形。(編輯:陳俊碩)10804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