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15投0中照拿22分 哈登驚呼:我不知道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首輪,火箭今(21)日作客以104:101險勝爵士,系列賽3比0「聽牌」,在最後砍進關鍵三分球的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一度落入前15投0中窘境,賽後受訪時驚呼當下自己並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Harden場均可以拿到33.1分,投籃命中率破4成相當準,但今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準心盡失,到第四節前半段出現15投0中,只靠罰球得分拿到10分,直到第四節剩下7分34秒,切入灌籃兩分球首度開張,隨後三分球也終於命中。

火箭主帥Mike D'Anton說,「顯然地,Harden全場20投3中,通常這種情況我會說我們贏不了,但我們有團隊、防守和籃板,而他命中那2個關鍵三分球,好事發生了,我們贏了。」哈登在最後一分鐘對手砍進三分球追到1分差距,Harden馬上回敬穩住領先。

Harden賽後表示,「我不知道自己15投0中,我不記得了。我只想繼續拚,無論前三節打多糟糕,我們只落後3分。」並表示不管投藍是否命中,仍會繼續投籃,保持侵略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