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兩童疑遭生父殺害 警憂凶嫌尋短急追人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1日電)新北市泰山區今天晚間發生10歲、7歲姊弟疑遭殺害陳屍家中,警方懷疑是死者父親吳姓男子因工作壓力大,涉嫌先殺害子女後再意圖尋短,警方正全力搜尋吳男下落,以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警消今晚7時18分接獲通報,泰山明志路發生緊急救護案,警消到場發現10歲女童、7歲男童躺在床上,明顯死亡,兩人父親下落不明。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陳屍的地點是父親40歲吳姓男子的住處,這對姊弟因父母離異,弟弟和父親住,姊姊和母親住,每週日則姊弟相聚並由父母輪流照顧。

警方表示,這週日輪到女兒回到父親處住,但依約定應於今天下午5時將女兒送回母親住處,但母親一直等不到人,又聯絡不上吳男,擔心可能有意外,於是通知姊弟倆的阿公前去查看。

阿公到場未發現吳男下落且門窗緊閉,只看到孫女、孫子躺在上下舖的床上,頭部都被棉被蓋住,一直呼喚都未見回應,後來發現已無氣息,趕緊打119求救。

警消到場發現姊弟兩人死亡多時,身體已僵硬,無明顯外傷,初步鑑識未發現燒炭及一氧化碳中毒等跡證,大門未被破壞,現場無打鬥痕跡,再加上死者家屬陳述吳男最近工作壓力大,警方懷疑吳男先殺害子女後再意圖尋短。

警方調查發現,吳男稍早騎機車出門,手機關機,正積極追查吳男下落,並報請相驗確定小姊弟死因。(編輯:唐聲揚)10804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