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富聯股價震盪 公司:無重大資訊應披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擬參選總統,近日鴻海旗下工業富聯中國上海股價震盪,今天盤中跌3%。工業富聯指出,生產經營正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業富聯(601138.SH)今天股價持續震盪,早盤最低來到人民幣17.19元,跌3.9%,工業富聯已經連續2個交易日走跌。

工業富聯於4月16日到18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屬於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公司指出目前生產經營活動正常,日常經營情況未發生重大變化,公司和控股股東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

工業富聯也指出,未發現公司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控股股東及其相關人員,在公司此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工業富聯規劃5月17日召開股東會,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息人民幣1.29元。

根據鴻海先前公告,目前鴻海集團對工業富聯持股比重約84.8%。

工業富聯去年合併營收人民幣4153.78億元,較前年3545.44億元成長17.16%,去年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人民幣169.02億元,較前年158.68億元增加6.52%,去年每股基本純益(EPS)人民幣0.9元,略低於前年EPS0.95元。(編輯:張均懋)108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