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線落石坍方交通中斷 養工處緊急搶修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2日電)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道路今天上午7時30分許,在32.5公里榮華段處發生落石坍方意外,造成交通雙向阻斷,幸好未有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復興工務段正在搶修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表示,今天上午7時30分許,復興區台7線32.5公里處的榮華段,突然發生落石坍方事故,大片土石就堆積在道路上,形成長約20米、寬約8米、高約5米的土丘,更造成相關路段雙向阻斷。

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表示,在接獲消息後,已經立即派出6、7位工程人員,駕駛怪手及破碎機前往清除障礙,由於部分落石體積較大,再加上道路狹窄搶修不易,施工上較為困難,預計在中午左右可以搶通。

工程處人員指出,懷疑是受到上週地震的影響,造成土石鬆動,再加上連日的大雨不斷,才會釀成這件意外,也請經過相關路段的民眾要多多留意交通安全。(編輯:張銘坤)108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