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民調低盪白綠還要合作?柯:才不要理你們咧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泰北高中非營利幼兒園開幕活動。(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泰北高中非營利幼兒園開幕活動。(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最新民調顯示藍營韓國瑜的民意支持度持續在2020總統大選居領先地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也勝民進黨蔡、賴。媒體詢問柯文哲他已經贏綠營,這樣是否還要「白綠合作」?柯文哲今(22)日回答「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才不要理你們咧」、「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柯文哲「最新民調顯示,你對上韓差十個百分點,對上郭只差兩個百分點」?柯文哲回答「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媒體再問「如果國民黨是郭台銘上陣,你有勝算」?柯說「軍機瞬息萬變,不要理那個啦,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媒體追問「這份民調也顯示你贏賴、蔡,這樣有沒有可能白綠再合作」?柯文哲回答「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才不要理你們咧」,媒體隨即問「你是說,白綠不可能合作了」?柯回答「不是啦,是說不要去管那個,我今天還是一樣七點半上班,每天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時間到了再講」,「你們(媒體)每天問不一樣的題目,我的答案都一樣,你們會不會覺得很煩」?

媒體問「你何時會跟大家講參選意願,六月快到了,還要往後延嗎」?柯回答「不是跟你講了嗎,奇怪耶,我態度還是一樣啦,有去登記就有,登記的時候沒去就沒有。還是一樣,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媒體追問「你一直不表態,是想等藍綠全部攤牌,看對手是誰,再決定要不要選嗎」?柯回答「我只是不想浪費生命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