筏子溪打卡夯點綠美化 打造台中美景新地標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2日電)台中市政府進行筏子溪景觀工程,日前設置立體文字地標「TAICHUNG」成為打卡夯點,將進行創意植栽綠美化,透過不同組合的花草植生,排列大範圍造型圖案,打造台中美景新地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水利局今天表示,筏子溪承載著許多台中市民兒時對河川的記憶,旅客南來北往及回鄉遊子搭高鐵經過台中站,看到筏子溪就知道「台中到了」,是台中門戶迎賓河。

市府近日在筏子溪岸設立立體文字地標「TAICHUNG」,又舉辦大型野餐活動,打開筏子溪河岸的知名度,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戲,成為IG網路社群打卡夯點。

市府持續整治筏子溪永春東路至烏日高鐵站河段左岸長達1.8公里的高灘地。又在筏子溪立體文字地標「TAICHUNG」前排列「WELCOME」植栽,希望到台中的旅客都能感受筏子溪熱情歡迎。(編輯:翁翠萍)108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